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回忆过去

最近每次夜深人静的时候,以前的回忆,都会一点一点回来。好像时光倒流这样。
当看到以前的自己,或和我同年的朋友们穿着校服的照片。。也就是最近看到fabebook里,有人tag 那些朋友们以前他们的中学的照片,才发现 ”我长大了“ 。

时间的改变是意味着人的改变?
性格的改变?
习惯的改变?变化。。。成 自己都不知道已经改变了以前那个习惯了。。这才叫人伤心啊。

我。。。。已不是以前的我?还是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们?谁会懂?

人都在变了。。。我还没有变啊。。。。真不想变。。。。真想和朋友聊聊天。。。。我都不知道在说了什么。。完全没有道理的没有意识的部落格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大爷我爽啊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