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二十三 23 的 来临。。

不久就快二十三岁。。。这个岁数真的很不可思议。我已经走了那么长的路。长吗?还不算吧。。因为还有更长的路等我走。
未来是什么? 我不知道。。也没打算。二十三对别人来说可能是他们事业的高峰。可是我呢?过不久才毕业。。才开始我的新的旅程。 人生太多是是预料不到的。所以还真的没什么打算。
有时还会兴致勃勃的和朋友提起将来。。未来。。。。然后呢?又怎样?哈哈。。见一步走一步吧。
话说回来,我快要二十三了。哈哈。 我还是不能相信啊。。祝我生日快乐吧。。因为还没有人知道我写部落格呢。。呵呵。。到底写来做么?分享我的事吗? 好让人家更加认识我? 可能 我们各分东西, 所以就以部落格来让你们知道我在做么咯。。哈哈。。。自问自答。我可不想自闭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