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怀念。。。

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。。。我认识他从五年级起。。到我读大学。。我们都是同一个学校的。。我们在吉隆坡读书。。住在一起。。睡觉一起。。吃饭一起。。他就像我的哥哥。。。我们一起住两年了。。就在2007年。。十月四号。。我的好朋友。。。忽然间去世了。。生前的他。。很强壮的。。可是运动好手。。篮球代表。。打球不会累的。。。怎么知道。。他看着戏。。忽然间就倒了。。就这样没了。。。生前没有什么病疼。。可是他就是这样走了。。我们全部kuching 的朋友。。有的在马六甲读书。。有的在柔佛。。他们都一一来吉隆坡看他最后一面。。然后我们的中学很要好的老师也过来。。他哥都和他姐姐过来。。。 然后。。第二天。。医生要开刀验尸,才知道他心脏膨胀。。过度疲劳而死。。第二天。。我们请了法师。。超度他。。带他的灵魂。。会Kuching..他很多次叫他。。他也不回。。可能。。他还不知道他已经死了。。。我们全部都有会Kuching.送他一 呈。每当我们回kuching一定有去拜祭他。。。
他才22years old 。。。自从。。这件是后。。我的人生观。。改了。。他。。然我觉得人生多么可贵啊。。。能活着真是幸福了。。。应该要在我们的人生中过着不让自己和关心我们的人伤心难过。。。他已经不能走这条人生路。。可是他更希望我们活的更精彩。。我相信他是看得到的。。。他在我心。。我会想念他。。而不断提醒自己。。他要我们每一个开开心心的。。。坚强。。。你们也是。。加油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